【景羊|灯烧陆海•一句话试读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或是琴棋书画的佳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或是茶诗酒花的清雅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希望我们的文字在此成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漫长岁月中的人间烟火色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华灯初上•舞台秀】

00:00-咏歌 

 @Unvsfcty 《事件的地平线》

景向谁依本来就是能开出花的人,只是含苞了太久,羊仔说如果我放手他会有更多的花,所以就到此结束吧,无论对谁而言都是最好的结果。


02:00-韵舞  

@Shirley* 《玉楼春》

暮或有雨、情似雨馀粘地絮。


04:00-话本  

@顾龙北今天也有被电到 《游园惊梦》

“是檀木,沉香和雨前龙井。”景向哑着嗓子说,“我曾经听闻你很喜欢香,之后自己做了一个香囊,想着如果我的味道很特别,你或许能记住我。”


06:00-弈棋  

@千灯hhhhj 《对弈》

“24岁那年,景向倒在了火海里,如同他18岁那年的烈焰,他死了,但他的恋人将在人间踏着罪恶永生。”


08:00-临书  

@暮山 《见晴》

景向眯着眼睛,窗边倒映出羊仔跳脱的光影,看向外面,小雨润如酥后的晴天,春意盎然的景色让人迷醉,才更让人心生荡漾吧。


10:00-观画  

@江氿氿氿 《刺杀缪斯》

“你是我灵感的缪斯。”苍茫无尽的夜里这句话被循环播放在他的心底,刺痛着他的每一寸神经。


12:00-饮酒  

@木洛兮 《烈酒入魂》

景向对羊仔的情愫埋藏太深,就如这酒,浓香醇厚,不品其味,便难觉其深。


14:00-烹茶  

@书词 《如饮甜茶》

客厅的电视上放着年三十最热闹的节目,室内温暖的空气在窗户上凝成剔透的水滴,蜿蜒的痕迹一直延伸到窗台,屋外下雪了。


16:00-赏花  

@衍蘅 《散场预演》

猩红色的印记不偏不倚地烙在脸上,打远看倒像一笔活色生香的桃花刺青,也胜却那牌楼宅邸旁的各色花卉,好一出“幸得识卿桃花面,从此阡陌多暖春。”


18:00-吟诗  

@江枫渔火 《销夏》

“你个傻子,偷偷陪我这么久,也不告诉我,自始至终,我喜欢的我爱上的,都是你,天黑了,我要等月亮的。”


20:00-戏皮影  

@Pink-ing 《萍》

天亮后,那下凡的文曲星便要随着月轮回归天宫了。而栾城里,则悄然多了一名带着自家少爷四处讨生活的苦书生。


22:00-逛花灯  

@浮夸小熊 《彼时灿烂》

晚星就像你的眼睛杀人又放火 ,你什么都没有说,野风惊扰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八珍玉食•小吃拼盘】

红糖圆子

@衍蘅 《奶茶你要几分甜》 

“会议厅注意!写字楼新增一众奶茶黑社会!”


雪花酥

@Shirley* 《破茧》 

夜是精心筹划过后难逃的皎皎,是我们命定的路途中终现的曙光。


李子酒

@原野 《吻》 

景向谁依把所有的秘密都藏进了这个吻里。


滴酥鲍螺

@Whink 《梦之舞人》

你几乎怀疑,景向谁依是什么梦精灵的化身,给你这种天生不会做梦的孩子一个美好的梦,却忘了提供如何从其中脱身的办法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STAFF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策划:@衍蘅 @Shirley*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美工:@衍蘅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文案:@Shirley*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花晨月夕 酒酽春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笙歌落夜 柳绿桃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春风不迟吹又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们如期而至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敬请期待


评论 ( 39 )
热度 ( 5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hirley* | Powered by LOFTER